爱由‘兴’生: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每月18日可领取

zz.fjsen.com  2014-09-19 13:0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社区工作人员送别兴业银行及东南网漳州站工作人员

东南网9月19漳州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昨日上午,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与东南网漳州站联办的“爱由‘兴’生”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漳州市区9个网点同时开始发放爱心物资,为贫困家庭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

每月的18日,是“兴业献爱心”活动日。而这个月的18日显得更特别,启动的“爱由‘兴’生”公益行动,再一次展现了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的热情与奉献精神。

 

18日一大早,兴业银行在市区的各个网点都贴出了爱心角,小小的桌子上摆满了大米和食用油。不一会,就有市民进来询问、领取物资。接过大米和油,林女士满面笑容,她说到:“这些东西能解决我好一段时间的生活了。”

据了解,从本月18日开始,漳州市区9个兴业银行网点分别设有“爱心角”,为贫困家庭准备大米、油等各种生活必需品。对于已经确定名单的受助家庭,可于每个单月(市区)或是双月(县城、社区支行)18日,到就近的兴业银行网点领取物资。

 

记者了解到,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人群,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将主动带上这些生活必需品,上门慰问。记者随后也跟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受助家庭,当工作人员陆续把食用油和大米送到这些困难家庭时,他们一直说着感谢的话,“每一份爱心都是给我们雪中送炭,真的非常感谢关心我们的人。”收到生活物资的吴女士连连道谢。

这些受助家庭中,有的家庭有残疾成员,有的家庭有低智商成员,而有的只有孤寡老人,孤苦伶仃。通过这一系列的走访,看到了许许多多贫困的家庭,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将爱心公益活动做到底的信念。每月持续的爱心活动,也展示了出漳州兴业银行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爱由兴生 贫困家庭 兴业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