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获《首席财务官》“最佳现金管理品牌”奖

zz.fjsen.com  2014-09-19 14:3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截至今年年6月底,工行现金管理客户数已突破百万大关,稳居中国最大现金管理银行的市场地位。9月12日,在《首席财务官》杂志于上海召开的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颁奖仪式上,工行获得“最佳现金管理品牌”奖。这是在《首席财务官》杂志中国最信赖银行评选中,工行连续第三年获得该奖项。

此次公开评选的依据是面向中国注册企业的CFO发起公司金融领域的专项调查,工行在与境内大型国有银行和外资银行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奖,体现了工行在境内现金管理服务中的领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反映出业界人士尤其是企业CFO对工行现金管理业务发展的持续肯定和积极评价,进一步巩固了“第一结算与现金管理银行”的地位和品牌价值。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