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成功营销首笔国开行金融债券

zz.fjsen.com  2014-09-19 14:4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国家开发银行2014年第二十三期金融债券是国家开发银行发行的一年期金融债券。中国工商银行为本期商业银行柜台人民币金融债券承办银行,按照首场中标利率以债券面值通过柜台向个人和非金融机构投资者分销。为满足法人客户日益增长的投资交易需求,巩固和提升柜台记账式债券业务的市场竞争力,2014年9月11日,工行漳州分行上下联动,成功营销代理发行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债券50万元,为该行法人客户投资金融债券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

本次代理发行进一步丰富了工行柜台债券业务产品线,又增加了中间业务收入渠道,同时,较好地满足了社会公众对安全、流动、收益较高债券产品的投资需求。该笔业务的成功营销不仅拓展了新业务品种,也提升了工行产品的认知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