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并进 推进东山环岛路建设

zz.fjsen.com  2014-09-20 08:1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林福璋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连日来,滨海新区路段、科技大道一二期都在进行路面施工。总长116.6公里、总投资50亿元的东山环岛公路有4个路段齐头并进,其中滨海新区路段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为建设美丽的生态旅游海岛,东山县按“亲海、临海、近海”的特色,谋划了长116.6公里、总投资50亿元的环岛公路。其中,一级公路72.88公里、二级公路43.737公里,道路宽为12-120米,双向2-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目前,东山环岛公路建设主要推进4个路段。其中,滨海新区路段于今年2月15日正式开工,计划年底建成通车;科技大道计划年底完成一期工程的水泥路面工程(过渡路面)、二期工程完成路基工程;城南路路段投资2000万元,已建成北段0.8公里;此外,主线金銮湾至亲营段和苏峰山联络线,已完成地形测绘,正进行施工设计,计划11月份开工,明年6月份建成部分示范路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东山 环岛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