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吉奥星朗EV电动车发布 2015年投产

zz.fjsen.com  2014-09-20 10:42:11   来源:凤凰汽车  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 近日,广汽吉奥正式发布了星朗EV电动车,这款车基于广汽吉奥星朗打造,将会在2015年正式投产。

 
广汽吉奥 星朗 2014款 EV

在外观上,星朗EV保持了星朗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工字型的镀铬饰条以及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与星朗不同的是,星朗EV增加了行李架和后尾翼设计,更加时尚。在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405/1705/1835mm,轴距为2630mm。内饰方面,星朗EV将使用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其换挡方式则为旋钮式换挡,十分便捷。

在动力上,星朗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8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25牛·米。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2.6秒,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在未来,广汽吉奥还将基于E美轿车推出E美电动车,在2016年还将推出增程式CROSS新能源车、增程式城市SUV和A0级纯电动车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广汽 吉奥星朗 EV 电动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