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尽情摇 随时随地转账快

zz.fjsen.com  2014-09-23 08:5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张阿姨,您是不是每个月都要给女儿转生活费啊,试试用手机银行转吧,又方便又安全。”建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小陈对客户张阿姨说。

还没等小陈说完,性急的张阿姨就说:“什么手机银行!不要,我就要转账!”

原来这位阿姨姓张,是附近一家单位的职工,今天想利用午饭时间给上学的女儿转生活费,恰巧网点客户较多,眼看上班时间到了,这可急坏了张阿姨。

小陈解释道:“张阿姨,手机银行转账不用排队,随时随地都可以用,而且往外地转账还可以打折呢!”听到打折,张阿姨不再那么抗拒。

“您看,我这就给您转10块钱。”小陈用自己的手机输了张阿姨的手机号码便完成了交易。张阿姨顿时来了兴趣,马上签约了手机银行,并在小陈的指导下给女儿转生活费,前后不到一刻钟。

小陈提醒张阿姨:“您这次转账可以参加建行手机银行尽情摇活动,您看,您在交易成功页面点击“手机尽情摇”摇奖小盒子,就可进入摇奖页面;这时用力晃动您的手机,就可实时地获知中奖情况。”

“参加建行手机尽情摇活动还要满足什么条件呢?”张阿姨非常感兴趣地问。

“从现在开始到今年12月31日,您只要用手机银行向非本人名下的建行账户成功转账金额100元及以上,比如您刚给您的女儿转生活费就达到参加活动条件,除了转账、您还可以缴50元及以上电话费、水费、电费、或者成功r任意完成一笔金额为100元及以上,如基金认购申购赎回、贵金属买卖等交易,都可以参加手机尽情摇活动,没有时间限制,可以无限次地摇奖噢!奖品有话费充值卡、善融商务电子券、iPad mini等丰厚大奖哦”

“啊?这活动真不错。”张阿姨越听越有兴趣。

“还有更好的呢。最经典的是分享抽奖环节,即用户参与活动后,不论是否中奖,只要在摇奖页面将参加活动经历分享至指定社区网络,可额外获得1次冲击神秘大奖机会。”

小陈边说边示范给张阿姨看。

“小陈!你看我是不是中奖了!”张阿姨欣喜地说,看着张阿姨手机里“尽情摇”的获奖信息, 大堂经理小陈笑道:“对啊!张阿姨,您中奖了,手机话费50元!”

“哈哈,小陈!原来建行手机银行这么好用,那我动员全家人都来摇一摇。”张阿姨很兴奋。

建行手机银行尽情摇,我摇我快乐,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