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漳州分行:反洗钱宣传进社区

zz.fjsen.com  2014-09-23 08:1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反洗钱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为深入开展“预防洗钱,维护金融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增强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意识,近日,建设银行漳州分行与龙文支行联合,走进龙文区繁华地段福隆城小区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该活动通过在支行营业厅门口现场设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悬挂宣传横幅,反洗钱小册子、宣传折页发放、小礼品的赠送等、吸引所有进门客户及小区业主前往咨询,进行现场解答。此次宣传有助于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充分理解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必要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建行 漳州 分行 反洗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