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最大规模事业单位招聘 近200家单位招619名编内人员

zz.fjsen.com  2014-09-23 08:55:20  钱玲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文叶允平/制图)厦门史上最大规模的事业单位招聘日前拉开序幕,包括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市工人文化宫、市公证处等在内的近200家市、区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619名。

日前,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和厦门市公务员局联合发布《厦门市市、区属事业单位2014年秋季补充编内工作人员统一考试简章》,并启动网上报名。导报记者了解到,此次事业单位招聘总人数为历次最多,甚至是此前最多一次的1.99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9月20日8:00—9月26日17:00,报考人员可登录厦门人事网事业单位招聘频道(http://syzp.xmrs.gov.cn)查看招聘岗位信息及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费80元。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岗位需进行专业测试。其中,笔试将在11月8日举行,主要内容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省情等。

报考人员可在9月27日15:00前登录报考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且已缴交报名费的报考人员,11月3日12:00-11月7日17:00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服务基层毕业生、从厦门市应征入伍的退伍士兵,可根据其服务基层的年限、服役年限、立功表现等情况享受笔试卷面分加分。厦门生源毕业生不享受笔试卷面分加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