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奥体中心景观工程即将绽放 打造生态体育公园

zz.fjsen.com  2014-09-24 09:26:0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沿九龙江大桥向南前行,在其西侧,一座富有现代化时尚气息的城市运动公园静卧在蓝天之下。它就是漳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作为第十五届省运会游泳、跳水和网球的比赛场馆,也是漳州中心市区又一标志性建筑。

漳州奥体中心鸟瞰图

作为漳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景观工程的承建方,福建漳龙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福建大农景观建设有限公司按照山水特色的奥林匹克景观的设计定位,精心组织施工,经过近8个月的努力,已基本完成景观工程建设。如今,漳州奥体中心以更加靓丽的姿态呈现在人们面前。

科学统筹 从零开始

漫步奥体中心,其周围簇拥着触目可见的绿色景观,让这座新地标显得生机勃勃。这一成果的背后,无不饱含大农人的辛勤和泪水。

今年2月份,带着刚过完春节的喜悦,福建大农景观建设有限公司正式进场施工。回想起工程的建设过程,大农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说:“当时离省运会开赛仅剩几个月时间,工期紧、任务重是最大的困难。”

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外花团锦簇。

如何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一接到建设任务,福建大农景观建设有限公司立即组建项目负责班子及相关人员,科学安排施工计划,把具体工作层层细化,施工队伍迅速进场,快速启动工程建设。张翔鸿介绍,为了赶进度,项目指挥人员取消正常节假日,坚持“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制度。在施工现场,水电、土建、绿化种植等施工项目同步进行,每天施工人员平均达到400名。

“从当初的黄土裸露、尘土飞扬到如今的绿色盎然、花团锦簇,大农人只用了8个月时间。”大农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自豪地说,整个景观工程面积达12万平方米,现在已经基本建设完成,目前工程正进入扫尾阶段。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奥体中心景观工程 生态体育公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