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社区支行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zz.fjsen.com  2014-09-24 15:4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昨日上午,光大银行华元社区支行、建元社区支行、延安社区支行、怡景社区支行及怡秀社区支行纷纷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向周边社区居民及过路行人宣传辨别真假钞、反洗钱等金融知识。

“这张100元真钞右上角的花纹是一个识别真假钞的重要标志,目前收到的假币中还没有发现能模仿得一模一样的。”当记者到达光大银行延安社区支行时,延安支行负责人正在向过路的市民解说真假钞的辨别技巧。记者看到,该行的工作人员在支行门口设置了宣传点,上面放有各种金融知识宣传小册子,不少过路市民都围上前来认真听金融知识讲解。

“上午的宣传活动从9点钟持续到11点半,下午我们还将到延安广场小区内进行宣传。”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宣传活动很有意义,如市民学会鉴别真假钞,可有效避免日后上当受骗,在生活中可以保护好自己的财务安全。”

据了解,光大银行漳州支行于近期还将举办多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