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2014年博饼文化节精彩开博

zz.fjsen.com  2014-09-24 16:2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小丽 本网记者 王亚男)“六个骰子齐刷刷,博个状元带回家。” 9月20日,艾美百货门口鼓声阵阵,掌声飞扬,2014年兴业银行“兴业信用卡 乐惠博饼节”在此隆重开博。记者在现场看到,下午2点多,博饼还未开始就已经不少客户在场外排队等候。很多客户表示,他们早早来到现场,就是想看一看“状元王中王”大奖,争取把“豪华泰国双人游”大奖抱回家。

下午三点,参与客户准时将骰子掷入大碗,博饼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现场人气爆棚,喜气洋溢。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万余名兴业信用卡客户参加。当天,状元角逐更将整场活动推向最高潮。“我本人一直是兴业银行的忠实客户,没想到今天手气这么好,让我博到了!”状元张先生说到。

据悉,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博饼文化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兴业银行漳州分行零售产品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兴业银行信用卡推出十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户,该行将继续开展更多的优惠活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