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月 九龙公园举办巡展

zz.fjsen.com  2014-09-25 08:5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本月为金融知识宣传月,9月24日上午,光大银行漳州支行于市区九龙公园西门开展金融知识巡展活动,向市民周边市民宣传金融、理财知识。

当记者到达活动现场时,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发放宣传册、讲解相关金融知识,不少市民路过现场都围上前来认真倾听。“金融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光大银行漳州支行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在生活中常常会接触到金融产品,但很多市民对其中的一些细节却不清楚。例如银行卡,我曾看过关于市民银行卡里的存款被盗取的新闻,这正是由于许多市民对银行卡的相关知识不了解,而此次活动正可以帮助市民对金融知识有更清晰的认识,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财产。”

记者看到,此次金融知识巡展的宣传内容包括银行卡、电子银行、理财产品等各类知识。光大银行漳州支行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由市人民银行、银监部门及市金融团工委牵头组织,在本月内光大银行还将举办数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