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新副市长年仅27岁 清华毕业今年8月参加工作

zz.fjsen.com  2014-09-25 11:1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施军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9月22日,龙海市政府网站公布了新一批市政府领导成员名单。名单中,新任命蔡三蛇为龙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施军为龙海市副市长。记者注意到,李施军是江苏南通人,1987年生,今年27岁,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博士研究生毕业,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8月参加工作。据了解,李施军是按照福建省“引进生政策”聘用到龙海市工作的,目前分管科技领域,聘期两年。

所谓引进生政策,是福建省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三所院校,选拔引进一批优秀毕业生来闽工作的政策。引进生以聘任制公务员方式选拔引进,博士挂任科技副县(市、区)长或开发区、市直单位科技副职;硕士挂任科技副乡镇长(街道办科技副主任)或开发区、市直单位部门、县直单位科技副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副市长 清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