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漳州民警用微信朋友圈找回走失女孩

zz.fjsen.com  2014-09-26 07:3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给力!微信找回走失女孩

东南网9月26日讯(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陈木河)“我女儿丢了!找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找到,你们能不能帮忙?”9月24日21时35分,漳浦世纪金源工地的工人徐某急匆匆地跑到漳州边防支队北坂边防所值班室,向民警求助。

徐某说,他女儿叫小琳,今年刚满3岁,比较内向。傍晚吃完饭,他带着家人一起到夜市逛街。“我和妻子顾着买东西,等回过神来,才发现小琳已经不在身边。”徐某自责道。

在夜市,民警拿着小琳的照片,挨个询问来往群众,并在显眼位置张贴图片,最大限度地引起辖区群众的注意。直至23时,依然没找到小琳。“不如,用我们的警务微信朋友圈,扩大搜索覆盖面。”有民警提议。“在新港城18号楼的绿化带,有个小孩和照片中的女孩相似。”23时45分,该所警务微信收到一名网友的来信。得知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召集附近警力,集中在新港城小区周边进行寻找。

经过近15分钟的寻找,民警终于在小区一个楼梯拐角找到小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民警 微信朋友圈 找回 走失女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