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男童手掌被卷入扶手电梯

zz.fjsen.com  2014-09-27 08:0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洪国明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25日20时许,漳州市东山县某商业中心内,一名两岁男童在乘坐扶手电梯时,左手手掌不慎被卷入扶手底部空隙中,无法拔出。

到达现场后,官兵们发现该商业中心工作人员和小男孩家长正在紧张施救,但一时还无法将男童手掌取出。消防官兵立即上前施救,经过侦查发现男童的左手手掌被死死的夹在电梯扶手的底部,已经出现浮肿,男童哭闹不停,一旁的家长揪心不已。了解情况后,官兵们立即设立警戒区,进一步核实电梯电源是否关闭,随后利用破拆工具将电梯扶手底部的外壳撬开,并在商场电梯维修人员的配合下,用螺丝刀等工具对扶手卡口处进行拆卸。经过15分钟的紧张施救,男童的左手手掌终于成功脱困,家人立即将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