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大市场段交通混乱 交警:信号灯将改造

zz.fjsen.com  2014-09-27 09:3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黄章富)近日,网友“盗亦有道”在本网直通屏山留言板上反映:“漳州芗城区九龙大道茶叶城路段,由于茶叶城出门左转车辆,与漳州大桥下桥左转车辆,及九龙大道右转进入茶叶城车辆相遇;行驶极其混乱。转弯造成该路段拥堵、事故多发。 ”记者随即对此事进行核实。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九龙大道。在新城综合大市场至漳州大桥下这一路段观察后发现,新城综合大市场路段确存在交通混乱的情况。虽然此处设有信号灯,但从九龙大道右转驶入新城综合大市场的车辆,与从新城综合大市场驶出并左转的车辆交汇;而在九龙大道上由北往南行驶至该路段缺口处掉头的车辆也与另一方向从漳州大桥下由南往北行驶至该路段缺口处左转的车辆相遇,造成该路段车辆行驶较混乱,路况较复杂。且该路段车流量大,大车、卡车较多,交通容易拥堵,安全隐患较大。

 

“该路段经常存在乱停车现象,几个摊位长期在人行横道上摆摊,且综合大市场附近车流量大,司机行驶混乱,导致这里经常堵车。”位于综合大市场边上的食杂店老板告诉记者,“以前这里经常发生交通事故,现在建了信号灯有所改善,但交通秩序依然较差,在这附近行走总感觉很不安全。”

 

就此事,记者致电漳州市交警支队龙文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近期该路段路面正在进行施工建设,因此路况较复杂。而交警已在该路段设置禁止左转的标志,从新城综合大市场驶出的车辆只可右转。许多车辆未按照交通规则行驶,也是造成该路段交通混乱的重要原因。

此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该路段也有设置信号灯及路面监控等设施,而该处信号灯改造已纳入碧湖生态园的改造中,此后交警部门将会对此进行改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综合大市场 交通混乱 交警 信号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