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厨房起火危及煤气罐 消防抢出“炸弹”

zz.fjsen.com  2014-09-28 07:0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沈悦 朱旭 本网记者 黄章富)昨日上午6点19分,诏安大队南诏中队接到报警称,深桥镇新寨村有一民房着火,现场还有一瓶煤气罐。南诏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1名消防员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据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侦察后发现,着火部位为一间瓦屋厨房,厨房内还有一个煤气瓶,厨房内的火势有蔓延趋势,温度急剧升高,情况十分危险。

“所幸消防官兵来得及时,不然煤气罐爆炸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围观的村民松了一口气。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命令,两名战斗员铺设水带,用一支水枪对着火厨房进行灭火,其他战斗员做好现场警戒和供水工作。经过十分钟左右的奋力扑救,厨房明火被成功消灭,消防官兵将原先在厨房内的煤气瓶抱出并对煤气瓶进行降温冷却。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