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慰问孤寡老人

zz.fjsen.com  2014-09-28 11:1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通讯员 邹顺平 应舒怡 本网记者 苏益纯)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安县检察院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亲和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组织10余名干警深入到县福利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用品、水果等节日礼物,陪他们聊天话家常,了解他们所思、所想,结合典型案例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帮他们清理房间、打扫卫生,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还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就供养、寄养老人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就建立法律援助长效机制达成了共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