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79岁老太宣扬儿子儿媳偷钱 竟遭儿媳掌掴锤砸?

zz.fjsen.com  2014-09-29 07:3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79岁老太遭儿媳掌掴锤砸?

▲卓老太太描述被掐脖子的经过

编前语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让每个老年人过上快乐的生活,是后辈的朴素愿望。如87岁高龄的特级战斗英雄李学先老人,但愿他天天过国庆节,天天过生日;再如80岁的物理老师周锦松,愿他老有所乐,买虾养虾,虾画得越来越漂亮。

我们最不愿意看到,79岁的卓老太太遭儿媳的粗暴对待。老人的今天,很可能就是我们的明天。

但要让老人的“夕阳”红起来,“顶层设计”少不了。因此,我们赞赏龙岩的做法,每月给80岁以上老人发津贴,百岁老人一年可拿5600元。

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天下所有老年人祝安!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张伟华文/图)“我一定要让她蹲几天牢,得到教训。”昨日,抚摸着青一块紫一块的手臂,漳州台商区石厝村79岁的卓老太太坚决要求警方立案调查小儿媳妇陈女士。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79岁老太 儿媳 掌掴锤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