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祥北路路灯成摆设 蓝田开发区:路灯改造正在进行

zz.fjsen.com  2014-09-29 09:1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日,网友“黑米回归”通过本网“直通屏山——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尊敬的相关部门,漳州市龙文蓝田开发区做为一个省级开发区,从开发区大门口一进去、直到北环路交叉口,整条道路长约1公里多;然而道路两旁就一盏路灯在亮,其它都成为摆设。该区域目前已有几个楼盘交房入住,且还有几个楼盘在建;人流、车流也不小,特别是施工车,在这么漆黑的路段行驶,路上行人车流基本看不清、安全隐患极大。请相关领导出面解决。”

记者得知情况后,随即致电蓝田经济开发区。开发区的工作人员于日前就此事向记者答复道,蓝田开发区已成立20多年,园区部分道路路灯及地下电缆锈蚀老化严重,无法正常照明,影响园区人员的夜间出行。

为了改善园区道路照明条件,开发区近阶段开始对景檀路、檀林路等7条照明条件不佳的道路进行路灯改造更新,重新更换灯杆,启用LED节能路灯,挖埋布置新电缆线。龙祥北路路灯电源大多从此路灯改造道路电缆引入,由于重新布置电缆须切断供电,造成近期龙祥北路路灯无法全部开启。

此外,蓝田开发区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龙祥北路开发区路口至招商楼段夜间有交通摄像头灯提供照明,梧桥村委会至漳华东路段可部分照明,开发区已督促工程方加快改造工程进度,此次改造路灯将在10月底全部更新完毕,并实现通电照明。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祥北路 路灯 蓝田开发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