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复印处涉嫌乱收费 负责人将接受罚款

zz.fjsen.com  2014-09-29 09:1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见习记者 钱静雯)近日,网友“游戏规则”通过本网“直通屏山——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本是个便民场所;可我前两天到此处办事,三楼有个复印点,在墙上张贴价格表‘复印一张两角’。我在那复印了一些办证材料,一张却被收取了5角。我与其理论,复印人员还态度恶劣。其实,街道路边的复印,多是一张1角。此单位一张复印就上浮了百分之一百五,一天下来违规收费多少钱,可想而知!望服务中心能站在为民惠民的立场,督促复印点按要求收费。 ”

记者得知此事后,随即致电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于日前向记者回复道,接到此诉求件后,行政处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后得知,该复印点确有违规收费之实。按《复印租赁协议书》第四条“如发现违规收费,经查实第一次扣除履约保证金200元;第二次扣除履约保证金400元。”此次违规收费系该复印点第二次违规。

据以上规定,行政服务中心现决定从该复印点的履约保证金中扣除400元罚款,同时对复印人员进行教育,要求其端正窗口服务态度。复印点负责人表示愿意接受罚款并加以整改,严格执行收费标准,规范复印人员的服务态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市行政服务中心 复印处 乱收费 罚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