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馆无消防通道? 龙海文体局:将进一步改善

zz.fjsen.com  2014-09-29 14:13:2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见习记者 钱静雯)日前,网友“小书鼠”通过本网“直通屏山——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位于漳州龙海市二环路和港林路交界处的龙海市文化馆,里面既有文体局在办公,又有很多人在图书馆看书。可文化馆后,却无消防通道,若发生火灾,文化馆会因无路让消防车进入、耽误救援时间!这个文化馆是怎么进行消防验收的?如果消防验收未合格、它是怎么投入使用的?望政府部门尽快给予答复。 ”

记者接到消息后,随即与龙海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取得联系。龙海文体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龙海市文化综合大楼是文体中心的主要建设工程项目,原本的设计规划中就包含了消防通道。龙海市文体局在为市民提供较好的公共文化服务的同时,不忘大楼的公共安全,目前,该局正着手进一步改善原有的消防安全通道。

此外,龙海市文体局工作人员还表示,今后,该局将高度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的人身安全,为广大市民提供宽敞舒适安全的文化活动环境,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需要,提升城市品位,为构建和谐龙海作出不懈的努力。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文化馆 消防通道 龙海 文体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