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漳州女子一天四五百通骚扰电话2000多条短信

zz.fjsen.com  2014-09-30 07:2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抓狂!一天四五百通骚扰电话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见习记者 赖雅红)最近一个多月来,戴女士频繁接到陌生电话,有时一天竟多达四五百通,号码不显示,接通之后又不吭声。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垃圾网站发来的信息,一晚上竟然发来2000多条。陌生电话和骚扰短信像炸弹一样让戴女士苦不堪言。

电话、短信 狂轰滥炸一个多月

“手机这样一直响,简直要崩溃了。”这段令人崩溃的经历,要从一个多月前说起。

8月23日,戴女士的手机突然响了,接起来后没人说话,过了三秒就挂断,但手机上却没显示号码,让戴女士一头雾水。过了两分钟,手机又响起来了。“就这样一直响,根本没办法工作。”戴女士说,基本上隔两分钟响一次,接到电话后,对方就是一声不吭,然后挂掉,再打来,就这样没完没了地响着。

戴女士平时工作忙,而且这个号码使用了多年,只能暂时忍受骚扰。谁知,这一忍就是一个多月。手机24小时随时会响,让她白天无法正常工作,晚上难以入眠。“我实在受不了了,有时候关机半天,一打开就有两三百个未接电话,基本上每天都有四五百个。”

电话骚扰还不够,短信也接踵而至。据戴女士讲,8月28日,一个晚上就收到2000多条短信,基本上都是一些垃圾网站发来的验证信息,只要一开机,手机就被呼得发烫。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女士 骚扰电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