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成高速漳州段今日将全线通车 漳厦车程再缩短

zz.fjsen.com  2014-09-30 08:0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林良顺 本网记者 王亚男)厦成高速漳州段天柱山互通到海沧枢纽互通共7公里左右高速公路将于今日中午12点通车,这标志着厦成高速漳州段将全线通车。届时,龙岩、漳州长泰去厦门可省时20分钟。

厦成高速公路漳州段起于厦成高速公路厦门段林后枢纽互通(龙海市角美镇龙江村),终于芗城区天宝镇接漳龙高速公路,里程40.261KM。漳州平和、南靖、长泰、华安,芗城石亭、天宝,龙岩前往厦门车辆可走厦成高速,再转沈海高速,从杏林收费站下高速。厦门往漳州平和、南靖、长泰、华安,芗城石亭、天宝,龙岩方向的车辆可从厦门、杏林收费站上高速,走沈海高速至海沧枢纽互通,转走厦成高速,再转漳龙高速或沈海复线高速。广大车户在行车过程中要注意沿线标志标牌,避免错过道路分叉口而多花费行驶时间,同时要通过广播、沿线可变情报板关注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根据实际及时调整行车路线。           

国庆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将免费通行高速公路,从以往的道路通行情况来看,厦漳高速四车道转为二车道的分叉口(福井互通)、万松关隧道等节点容易产生拥堵。为此,提醒广大车户这样走可绕开拥堵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厦成高速漳州段 今日 全线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