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修文西路:小学门口交通拥堵 学校民警联合疏导

zz.fjsen.com  2014-09-30 08:1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黄章富 钱静雯)“学校门口堵车又堵心!”近日,网友漳浦一哥在本网直通屏山留言称,市区西桥中心小学门口,由于道路狭窄以及附近商家乱停车,每天上下学时段非常拥挤,加上附近6个交叉路口,常有机动车途经此路段,更是拥堵不堪,存在安全隐患。记者随即对此进行调查。

上下学时段交通拥堵 家属盼机动车限行

“上下学的时候都堵死了。”昨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东南网记者来到位于市区修文西路的漳州市西桥中心小学时,一位家长向记者抱怨道。记者看到,还不到放学时间,学校门口早有许多学生家长等候在校门口。家长们的电动车、自行车则停放在校门口及其两侧,周围还停有数量小轿车。原本就不宽的修文西路,又被车辆占去了大半,可通行的路宽更窄了。

到5点30分放学时,学生们纷纷走出校门,家长上前接到孩子后便发动起自己的车子。一时间车、人混杂,挤满了整条街道。有一辆小轿车驶至该路段时,被“堵”住了。“一到上下学时间,这一路段的交通就很混乱。”一名家长对此表示担忧,“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比较单薄,在这里行走很危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修文西路 小学门口 交通拥堵 学校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