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茶博会下月安溪开幕

zz.fjsen.com  2014-09-30 11:30:31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万代辉 通讯员 章财根 李振辉)“第五届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安溪中国茶博汇隆重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届茶博会,继续以“中国茶·中国梦”为主题,共设1400个标准展位,比上届增加352个,目前已全部完成招展任务。

日前,安溪县人民政府对外发布消息称,曾作为区域性展会的中国茶都安溪国际茶业博览会,今年将华丽变身国际化展会:全国各大产茶县,日本、印度、斯里兰卡、韩国等国家以及我国的台湾地区的代表性茶叶品牌参展,将与安溪铁观音加速海外市场新一轮布局互动共进。S4929030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