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春乡村游四季有主题 秋享稻浪香

zz.fjsen.com  2014-10-02 10:3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张晓辉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10月1日,华安县马坑乡的“闽南小西藏”和春乡村游吸引了来自北京、厦门、漳州、龙岩等地的游客近千人次,和春乡村游经济异常火爆,10多家农家乐饭店爆满。

据悉,该村是闽南地区海拔最高的建制村之一,先后获得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漳州市十大最美乡村等。今年,该村乡村游逐步迸发优势,随着孔雀瀑布、杜鹃花长廊、好汉坡、森林通道等自然生态景点的发掘开发,和春逐渐形成了“春赏杜鹃花海、夏圆避暑梦、秋享稻浪香、冬观雾凇景”的四季旅游主题。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