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布局SUV市场 计划推更多车型

zz.fjsen.com  2014-10-05 10:31:27   来源:网通社  我来说两句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 林捷声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 孙亦文

我们刚刚发布了C3XR,这款车是怎样定位的,对于东风雪铁龙具有怎样的意义?东风雪铁龙在未来是如何规划的?

林捷声:先回答第一个问题,C3-XR的定位与雪铁龙品牌是保持一致的,我们强调三点,第一是舒适、第二是设计、第三是技术,我们把这三个因素融合到这个车型中,给开车的人非常舒适的感受,同时为开车提供便捷与方便,所以这是我们的定义。可以说舒适、设计与技术在C3-XR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另外,这个车的空间很大,尤其是后排空间,整体设计带有雪铁龙一贯的工艺。比如流线型的理念、协调的设计,使这个车看上去非常的平衡。实际上,C3-XR就是一个例子,我们让它成为在中国推出车型的一个代表。

第二个问题是针对中国,雪铁龙在中国的销售量是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量的,我们年度的增长达到19%,而市场的平均值只是12%。所以销售觉得总量是大幅度的增加,所以我们增加C3-XR,为我们提供很好的机遇,增加在这个领域销售的增长。SUV市场在中国发展的非常快,相信通过推出C3-XR我们可以吸引新的客户,并进入新的细分市场,这是很大的机遇,而且不仅仅增加销售量,我们还将加强整体在中国的形象,以及消费者对于雪铁龙的认识。

2013年雪铁龙推出了龙腾C计划,我们希望通过该计划增加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2014年对于我们实现这个目标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到今天为止,销售量证实我们的计划执行的是不错的。

孙亦文:我补充一下,C3-XR对于中国市场非常重要。龙腾C计划中我们从2013年到2015年,东风雪铁龙将以至少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给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2014年对于龙腾C计划是中间年,我们所提供的车型是中国市场上增长速度最快。东风雪铁龙以这样的一款SUV,正是我们对龙腾C计划的一种实现,也是对本身市场份额、未来销售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举措。

龙腾C计划是从2013年开始的,C3-XR这款车是否在2013年前就开始设计生产,还是2013年计划制定后才决定生产这款车型?具体决定的时间是哪一年?

孙亦文:对于任何一款SUV而言,整体的研发、客户的感受,它的改进工作都是非常多的,所以我们需要很长的时间进行前期的研发工作。在龙腾C计划实施之前,我们就已经有这样的规划,龙腾C计划对我们而言是中期规划,也是东风雪铁龙对客户集中的展现。从这个角度而言,我们希望厚积薄发,把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品牌递交给每个中国消费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