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224马力 新款奥迪Q5工信部信息曝光

zz.fjsen.com  2014-10-06 11:09:22   来源:汽车之家  我来说两句

日前,我们获得了最新的工信部新车信息,信息中出现了更换2.0TFSI发动机的奥迪Q5 40 TFSI的车型资料,新车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配图为现款奥迪Q5 40 TFSI』

新款奥迪Q5 40 TFSI将用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替换现款车型所配备第二代EA888发动机,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3马力。目前这款发动机还应用在国产奥迪A4L 45 TFSI车型之上。

目前我们还不确定更换发动机后的奥迪Q5 40 TFSI系列车型在上市后价格是否会有变化,具体信息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章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