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子上高速被撞后遭辗轧身亡 约50岁身份不明

zz.fjsen.com  2014-10-08 07:2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行人上高速 被撞后遭辗轧

东南网10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10月2日晚上,一名行人夜间上高速,不料被小车撞倒。让人扼腕叹息的是,行人倒地后连遭多次辗轧,当场身亡。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立即开启双闪灯,在车后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三角警示标志,及时报警,车上人员迅速转移到高速公路外的安全地带。

行人上高速 被撞后遭辗轧

10月2日晚上8点50分左右,“我们接到了肇事司机的报警电话,”漳州高速交警三大队严警官说,“他说他好像撞到人了。”

很快地,高速交警赶到现场,也就是沈海高速诏安往漳州方向,位于东山岛出口附近路段。

“当我们赶到时,该行人已经死亡,尸体躺在主车道上。”严警官说,并且,尸体已经是残缺的状态,“头面部都无法辨别了”。“司机回忆说,当时他正在开车,有个人影从右边钻出来,好像撞到了车的右侧。”严警官说,但由于司机没有及时在车辆后方摆放警示标志,所以该行人遭到后续多部车辆的辗轧,当场死亡。

走访多个村 女子身份不明

“经过尸检,确认该行人为女性,约50岁,当时穿蓝黑色衣裤、白色拖鞋。”严警官介绍,该名女子的尸体已被送往殡仪馆。

但由于现场并没有包、身份证等物品,女子又遭多次辗轧,所以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在警方走访多个村后仍未得到确认。漳州高速交警表示,如有知情人,可致电三大队严警官(13960088633)。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高速 辗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