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黄金周涉台景点人气旺

zz.fjsen.com  2014-10-08 10:3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汉杰)7日,国庆旅游黄金周虽已接近尾声,但东山县多处涉台景点,仍然人头攒动。据东山县旅游部门介绍,该县国庆黄金周推出的50多个涉台旅游项目,吸引了众多境内外游客,1日至7日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0.91万人次,旅游收入达2.09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1%和48.4%,创历史新高。

据悉,今年国庆黄金周,东山县突出“对台特色”的新创意,经过挖掘、组合、整理和包装,推出了台湾关帝庙祖庙——东山关帝朝圣游、郑成功古战船文物探秘游、台湾海峡之桥——“东山陆桥”动物古化石展示、台湾南岛语族发源地——大帽山贝丘遗址考古游、九仙山郑成功水操台观景、施琅将军平台出师地宫前湾览胜、东山战斗纪念馆等50多个涉台景点。同时,还将“台的特色”与“海的优势”相结合,推出了海峡“东山陆桥”源头——东门屿环岛游、海上“动物园”游等30多条涉台旅游线路,旅游内容充实丰富,景点人气旺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东山 黄金周 台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