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首台10元券ATM投用

zz.fjsen.com  2014-10-09 08:2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  海峡导报记者 廖珍妹 文/图)工行漳州分行首台10元券ATM于9月25日在分行营业部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根据人民银行加大小面额人民币投放力度的要求,在分行信息科技部、运行管理部的通力合作下多方寻找10元券钞箱压钞条,经技术人员攻克各种技术问题及反复安装调试后,漳州分行首台10元券ATM于9月25日在分行营业部正式投入使用。

此举拓宽了投放小面额人民币的渠道,满足了群众随时提取10元券人民币的社会需求,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10元券ATM将向工行其他网点推广,为市民随时提取小额人民币提供便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