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入华新车计划:新晶锐/全新SUV等

zz.fjsen.com  2014-10-11 10:49:48   来源:汽车之家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接下来的入华新车计划,其中包括全新晶锐,以及全新SUV车型等。

『全新晶锐』

消息称,已经在巴黎车展发布的全新晶锐,预计其国产车型将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而全新速派也正在研发中,未来还会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据我们了解,全新速派将于明年在海外亮相,随后国产。

『全新速派设计草图』

在全新速派推出之后,斯柯达还将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比野帝更大的SUV。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引入7座SUV时,斯柯达汽车董事长范安德博士认为大众途观级别的SUV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成功的SUV,因此斯柯达将会先推出该级别的车型。(信息来源:凤凰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