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圣王大道未移交的道路 成村民玉米晒场

zz.fjsen.com  2014-10-14 08:5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 吴芳 文/图)漳州芗城区圣王大道正在建设中,当地村民却利用车道来晒玉米粒。昨天上午,吴先生骑车经过,差点滑到。他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此事。

圣王大道上,玉米粒铺满地

昨天上午,本报邦邦联系多个市容管理部门,“玉米粒问题”却迟迟无法解决。究其原因,是因为圣王大道尚未移交。幸而,建设部门表示将介入管理,协调当地村民不再乱用公共道路。

村民:

路尚未开通

借来晒玉米

“我骑车经过这个路段,差点因车轮打滑摔倒。希望管理人员能前往制止该行为。”市民吴先生很气愤,认为当地村民在公共道路上晒玉米粒的行为,影响了其他市民的通行。

昨天上午,海都邦邦赶往现场,核实情况。在靠近北环城路不远处的圣王大道上,近两三百米的道路,铺满了玉米粒。在路面上,三两个头戴斗笠手持耙子的村民,正在拨开玉米粒,预备再往道路上继续晒下去。

几名村民表示,他们只是被聘请过来临时帮忙晒玉米粒的。昨天上午开始晒,预计下午收。

而负责晒玉米粒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板则称,这些玉米粒是店面出售,作为猪饲料用的。昨天上午,是首次在该路段晒玉米粒。

“这条路还没有通车,等通车后我们就不会这么做了。”该老板多次坚称,这条路尚未开通,不会影响到别人,而因其店面没有地方可晒玉米粒,只好借用。

随后,该店面老板同意将玉米粒扫掉一些,留出一个车道,以便村民通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芗城 圣王大道  村民 玉米晒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