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万里茶道”市长峰会11月在武夷山举行

zz.fjsen.com  2014-10-14 09:17: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近日,记者从第三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新闻媒体座谈会上获悉,本届峰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武夷山市举行,与第八届海峡茶博会同期举办。

“万里茶道”市长峰会是一项综合性国际会议。本届峰会预计将有中蒙俄50余个城市的嘉宾代表参加。峰会期间,将在“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市武夷街道下梅村举行本届峰会的开幕式暨万里茶道(武夷山)城市标志雕塑揭幕仪式,举办“万里茶道”沿线城市文化展示及产品展销、沿线城市主题旅游推介,召开“万里茶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研讨会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