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长途汽车站电话无人接听 原购票号码已作废

zz.fjsen.com  2014-10-14 12:2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见习记者 郭钰婷)近日,网友章台月在本网“直通屏山”栏目留言到:“我今天(10月8日)多次拨打漳州云霄县长途汽车站和漳州市客运中心站的电话,都无人接听。部门电话成了摆设!这给一些需要咨询和订票的群众带来极大不便,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

针对此事,东南网记者于11日上午多次经由114转接云霄县长途汽车站和漳州市客运中心站电话,其中,云霄县长途汽车站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漳州市客运中心站则在多次拨打后接通,但由于事务繁忙,售票员边进行窗口售票,边接受电话订票,显得十分忙乱。

为此,记者咨询了漳州市客运中心站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事务繁忙,有时候售票员会听不到电话铃响,或无暇顾及,导致客运中心站的电话无人接听,希望乘客能予以谅解。

随后记者联系了漳州云霄汽车站站长朱志雄,他向记者介绍说,0596-8532362之前确实是汽车站的票房号码,但该电话号码已经停止对外服务一段时间了,现在仅用作宽带上网的号码。目前,无论是由114转接,还是在网上查询,均是旧的购票号码,造成不少乘客误会和不便,对此,朱志雄站长表示深感歉意,下一步将会对新的购票电话进行公示。

记者了解到,云霄汽车站现购票咨询电话为0596-8532361,乘客如果需要订票,或可登陆福建省道路客运网上售票系统(网址:www.968980.cn)进行网上购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