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特殊牌证”办理服务上门

zz.fjsen.com  2014-10-16 09:4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林旺金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近日,长泰交管大队与岩溪派出所联合开展摩托车“特殊牌证”惠民便民上门服务活动,方便辖区人民群众办理摩托车上牌业务。

长泰交管大队民警首先深入到岩溪辖区,广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利用信息平台、宣传单以及走访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摩托车“特殊牌证”活动的具体内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这项便民利民行动的知晓率。让部分未能及时办理车辆登记业务的农村群众了解此项惠民政策,并在活动期间自觉到岩溪派出所为摩托车办理登记业务。

同时,大队民警还不忘趁机宣传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结合典型交通事故形成原因,深入剖析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摩托车等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交管大队上门开展特殊牌证办理服务活动,简化了摩托车牌证业务办理手续,让广大农村群众在自家门口就能办理摩托车挂牌登记等业务,解决他们往返、检车的困难。此次活动,大队民警共为群众办理265部摩托车上牌业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