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推出自助开立资信证明服务

zz.fjsen.com  2014-10-18 09:1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李希豪)近年来,国内居民出国旅游、留学的越来越多,经常要到银行开立资信证明。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近日,工行漳州分行正式推出了自助开立资信证明服务。

据介绍,客户只需登陆工行网上银行,就可以对名下的存款、国债、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贷款七大类资产完成资信证明开立,然后前往本地区任意工行网点打印即可。

工行漳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自助办理资信证明只需登陆工行网上银行,在“我的账户”栏目中点击“资信证明”菜单,选择资信证明书种类、打印份数等要素后,确认客户当前持有的申请资信证明种类对应的金融产品,申请成功后客户便会收到开立成功的短信,提醒客户携带相关证件和银行卡前往工行网点打印。客户申请资信证明成功后,可同时申请网点预约并在预约时段到达所选网点享受优先排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