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由“兴”生:向聋哑老人家中送去关怀

zz.fjsen.com  2014-10-19 07:2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与东南网漳州站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爱由“兴”生——关怀弱势群体公益行动昨天开始了。在兴业银行漳州百花村社区支行资助的10名贫困户中,有一位是62岁的聋哑人朱树林。今天上午,记者随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前往朱树林家中走访。

在当地村民的带路下,我们来到了位于九湖镇长福村的朱树林家中。记者了解到,朱树林平时靠做扁担赚取一些生活费,其妻子已去世,家中唯一的儿子未娶妻,平时靠打零工获取生活来源,父子二人生活很困难。当记者到达时,朱树林外出打工,并未在家。

朱树林的儿子接过了工作人员送来的爱心物资,他感到很开心。“很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们,这些生活必需品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爱由“兴”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相关链接:关爱弱势群体,兴业银行为百户贫困家庭送温暖

         爱由“兴”生:兴业银行漳州百花村社区支行关怀贫困户

         爱由“兴”生:送的不只是物资 更是关爱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爱由“兴”生 聋哑老人 家中 送去关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