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挥霍女”没钱回家 盗窃好姐妹数万元

zz.fjsen.com  2014-10-20 07:3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徐青梅 满荣)同在漳州市区凤凰吧上班的好姐妹,平常挥霍惯的邱某,因要回老家没钱,便打起好姐妹郑某的主意,先偷郑某的钥匙再入室盗其财物。10月17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批准,邱某涉嫌盗窃罪被执行逮捕。

今年8月10日23时,邱某趁郑某不注意,在凤凰吧的化妆间内,找到了郑某的手提包,偷偷地将手提包内的钥匙盗走,而后直奔漳州市区冠城国际郑某的住处,用盗得的钥匙打开房门进入房内进行偷盗,共盗得现金25000元,黄金项链一条,镀金项链一条,金镶玉挂坠一个,仿COACH牌手表一块,黄金戒指一枚,白金戒指一枚。

当晚,郑某回到住处后,发现财物失窃,便立即报警,警方根据现场无盗撬痕迹,最终将目标锁定的邱某的身上。

邱某原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正当尽情地享用着偷来的财物享受日子时,民警将其传讯并搜查其住处,结果发现了所有被盗的物品,但25000元的现金几乎被其挥霍掉。

经鉴定,涉案黄金项链的鉴定价格为2248元,镀金项链为125元,金镶玉挂坠为350元,仿COACH牌手表为200元,两枚金戒指5300元,包括现金本案盗窃总额为33223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挥霍女 没钱 回家 盗窃 好姐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