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华安耗时97天跑到北京 跑完马拉松今日返漳州

zz.fjsen.com  2014-10-20 09:54:29  胡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挑战,从华安跑到北京去”追踪

跑完马拉松 陈蒋勇今返漳

陈蒋勇参加马拉松,圆梦北京

东南网10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胡婧)昨天上午,陈蒋勇在北京结束了马拉松比赛。按他的话说,这是一场对身体的考验,虽然成绩不怎么理想,但仍觉得很开心。

昨天北京的天气适中,穿短袖上衣和长裤,陈蒋勇的精神状态也很好,一路上扛着“华安长跑王徒步北京”的旗子,回头率很高。

他说,“路上也有不少北京市民给我们递巧克力、香蕉,中间有休息了一小会儿,补充体力。”但一路上扛着旗,跑得很累,所以比起厦门马拉松来说,成绩并不理想。但特别有意思的是,快到终点前100米时,陈蒋勇遇到了一个外国跑友,“他看到我扛着旗,还冲着我笑,看我加快速度他也开始冲刺,但最终我超过了他,成绩4小时40分。”

虽然成绩不理想,但陈蒋勇觉得很开心,“还好没抽筋,这就是最好的身体状态,以前每次跑马拉松到筋疲力尽了,都会有想放弃的念头,但这次不会,应该是北京梦支撑着我,这次终于圆梦了。”

今天,陈蒋勇飞回厦门,预计中午左右到漳州。

相关新闻:华安男子97天跑2870公里抵北京 沿途宣传土楼文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从华安到北京”追踪 陈蒋勇跑完马拉松今返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