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杜绝“裤头”公章

zz.fjsen.com  2014-10-20 10:23: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0日讯(福建日报 郭东福 黄国轩 郑智敏) 近日,龙海市榜山镇对公章管理不规范现象亮剑,将15枚“裤头”公章及时归位。

近年来,由于管理制度不够完善等原因,榜山镇村级党组织公章及村委会公章管理使用不规范,部分公章甚至成为悬挂在村主干“裤头”的“游章”,群众到村委会办事不顺畅,盖个公章遭遇吃拿卡要。榜山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走访座谈过程中,了解到群众对部分村级公章管理不规范现象反响强烈。镇纪委通过调查梳理,了解到全镇21个建制村有7个村党组织公章长期由村支书管理,村委会公章则有8枚由村主任掌控。对此,镇党委、政府将15枚不规范管理的公章及时归位,并出台规范公章管理使用的文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