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自行车产业园首批6家台企集体开工

zz.fjsen.com  2014-10-20 10:2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自行车产业园首批6家台企集体开工

本报讯(陈毅聪石琼城)17日上午,入驻漳浦县自行车产业园的首批6家台湾自行车生产企业举行集体开工奠基仪式。据悉,目前由台湾自行车输出业同业公会企业投资的首批13个项目已进驻园区。此次,除6家企业的项目正式开工外,还有30多家有意向的台资企业正与漳浦县招商局商谈落户事宜。

据了解,漳浦自行车产业园位于漳浦旧镇镇,区位交通优越,园区总规划面积3800亩,计划投资20亿元,将建设20家以上高档自行车整车及配套企业的产业集群,打造集研发、生产、交易、展示、体验、赛事为一体的创新型产业园区。预计,产业园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超30亿元,可缴税1.2亿元以上,成为漳浦县经济发展和对外合作的亮丽名片。此次首批6家台湾自行车生产企业集体开工,标志着漳浦自行车产业园的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