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批“专修楼房漏水”的面包车行走街头 专偷小孩?

zz.fjsen.com  2014-10-20 15:24:25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近日,一则“漳州市街头出现一批安徽河北牌照的‘专修楼房漏水’的面包车绑架孩子。”的消息在微信上传播,在部分市民中引起恐慌。今日凌晨,芗城公安分局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进行澄清。

微信传播的消息称,“最近漳州大街小巷有一批安徽河北牌照的‘专修楼房漏水’的面包车,窗户黑黑的,外面看不到里面,其实是‘拉娃娃’的,据外省抓住的人交代,他们趁大人不注意,把小孩拉到车里,一些是用来卖钱,一些却是拿去卖器官!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宝贝啊……”

今日凌晨35分,芗城公安分局的官方微博回应表示,根据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查证,警方未接到此报警,该消息在多地已被证实为谣言。对此,芗城警方提醒广大网友,不要被利用成互联网传谣的工具,同时警方将严查恶意造谣人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楼房漏水 面包车行 专偷小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