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漳州校友会“海峡花卉杯”健步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zz.fjsen.com  2014-10-20 18:29:3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本网记者 王亚男)“老同学,好久不见”一句简单而温暖的问候,饱含彼此太多的思念与情谊。毕业之后,各奔东西,再见面或许你已白发,我已弯腰,正因如此,每一次的相聚都被分外珍惜。

2014年10月19日上午,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携手福建漳龙实业有限公司、海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成功举办厦门大学漳州校友会喜迎省运会、花博会“海峡花卉杯”健步走活动。旨在以健步走友谊赛形式提升海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力度,把海峡花卉集散中心这个现代花木产业园推而广之,同时也为厦大漳州校友提供交流互动平台。此次活动赛程分为2公里健步走和5公里健步走。

 

上午八点,参加健走的厦大校友开始陆续抵达集散中心报到。

 

报到的厦大校友中,有一群特殊的人群格外引人瞩目。硬朗的身板,坚定的目光,在报到本上专注地写下一撇一捺,不禁让人忘记他们是一群年过古稀,满头白发的老人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厦大漳州校友会 海峡花卉杯 健步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