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辆大货车迎面相撞 疑是货车违规超车

zz.fjsen.com  2014-10-21 07:14:25  王亚男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破拆救援

东南网漳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黄三春 毛奕青 本网记者 王亚男 黄章富)10月20日清晨6时10分许,324国道漳州市诏安县四都镇东峤村路段路口,开往漳州方向的大货车在违规越过双实线借道超车后与迎面一辆反应不及的大货车辆相撞,导致一人被困。

 

拖车牵引,分离两辆货车

事故现场,两辆事故车辆呈90度角碰撞在一起,两车头死死咬着,由于两辆货车车体较大又交织在一起,几乎挡住了整条国道。消防官兵经现场侦察发现,两辆货车车头已完全凹陷,红色大货车上的司机已自行逃生,所幸并无大碍,身体多处擦伤;满载石英砂的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完全破碎,驾驶员被紧紧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经过强烈的撞击后,货车的油箱已爆裂,漏油严重。

 

稀释、冷却油箱

根据现场情况,一组官兵协同现场民警进行警戒,保障救援现场安全;一组官兵出一把开花水枪对漏油部位进行冷却和稀释,防止发生起火爆炸引起更大伤害;一组官兵利用破拆工具营救被困人员。在营救过程中,一名官兵与被困人员不停的交流,防止其昏迷,其余人员动手清理掉散落四周的货物,为随后的拖车作业做好准备。在杂物清理完毕后,消防官兵利用拖车将死死咬住的两辆货车进行分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货车 迎面相撞 违规超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