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46家单位被查出会计问题 违规违纪资金达6161万元

zz.fjsen.com  2014-10-21 07:4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46家单位被查出会计问题

违规违纪资金达6161万元

东南网10月21日讯(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赖雅红)导报记者昨从漳州市财政局获悉,2014年该局开展会计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学校、医疗机构与医药行业、公共交通行业等单位,共检查行政企事业单位66户,其中检查发现有问题的46户。

据统计,今年,漳州市财政局组织82人次,共检查全市行政企事业单位66户,查出违规、违纪资金6161.8万元。处理处罚行政企事业单位46户,补缴税款0.19万元,追缴财政资金439.82万元;对12户单位处以罚款5.7万元,会计科目调账处理5694.89万元。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从总体上看,随着近年来市场经济秩序的逐步规范和监管力度的加大,会计信息质量逐步提高,但会计信息失真问题在一定范围内仍然存在,会计工作基础也有待进一步提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46家单位 会计问题 违规违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