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男子对未成年女下狠手 竟把强奸当比赛

zz.fjsen.com  2014-10-22 08:46:36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真坚 满荣)约未成年少女吃夜宵,两名漳州“恶男”竟将其各施暴两次。昨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牛某泉、牛某雄犯强奸罪,均被芗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五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约女子吃夜宵 见其貌美竟起歹意

去年3月4日晚,漳州人牛某泉(88年出生)、牛某雄(82年出生)与女子李某约好后,便驾车到漳州龙文区蓝田镇载李某和被害人未成年少女庄某,而后两男两女一起到漳州芗城区石亭镇吃烧烤、喝酒。

牛某泉、牛某雄两人见庄某长相不错,产生图谋不轨的邪念。席间,牛某泉、牛某雄一直向庄某劝酒,意在将庄某灌醉后寻机下手。

酒后,牛某雄开车,准备到附近的一家宾馆休息。在途中,迫不急待的牛某泉便在车上趁庄某酒后神智迷糊之机,用手摸并亲吻庄某的胸部,但被李某推开。

一男子兽性大发 竟对女子施暴两次

车开到宾馆门口后,牛某泉和李某先行下车进入宾馆开房登记。而牛某雄则将车开到附近的偏僻处,乘无人之际,在车后座不顾庄某喊叫反抗,强行与庄某发生性关系。

完事后,牛某雄载庄某返回宾馆并住进401号房间。在房内洗完澡后,牛某雄竟再次强行与庄某发生了性关系。

牛某泉得知牛某雄得手后,竟到401号房间捡“便宜”。而满足了性欲的牛某雄则悄然离开了房间,把机会留给牛某泉。

同行男子与之攀比 对该女子施暴两次

随后,牛某泉进入401号房间,此时庄某赤裸身子躺在床上哭泣,李某也进到该房间里。但欲望高涨的牛某泉竟然不顾庄某的反抗及李某的劝止,当着李某的面强行与庄某发生了性关系。

当晚,李某在401号房陪着庄某,而牛某雄在隔日睡醒后,向牛某泉炫耀,其与庄某发生过两次性关系。

隔日早上,牛某泉不服牛某雄与庄某做了两次,竟到401号房间,敲开门后将李某强行赶走,再次不顾庄某反抗,强行与庄某发生了性关系。

去年3月18日,经被害人家属报警,牛某泉、牛某雄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未成年女 下狠手 强奸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