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9宗地通过网上交易出让

zz.fjsen.com  2014-10-22 09:4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近日,龙海市通过福建省土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出让9宗工业项目用地,总出让面积35公顷,总成交金额7217.5万元。这是今年6月龙海市国土资源局被确定为“土地出让管理系统”县级试点单位后,首次进行网上公开交易。

“实行网上交易后,业主自行网上申请竞拍、缴纳保证金,完成后只需打个电话和我们确认,并把缴纳保证金成功的截图发过来,就可参与竞拍了。”龙海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工作人员陈超介绍说。

成功竞得一地块的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说:“我家在厦门,网上交易系统开通前,拿地要厦门、龙海往返好多次,既费时又费力。此次拍地,坐在家中就把土地买到手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