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南门村古城焕发新魅力

zz.fjsen.com  2014-10-22 09:46: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楠 黄尖 吴瑞乾)步于诏安县梅岭镇南门村,一边是依山而建的古城,一边是浩瀚无边的大海,整洁的村容村貌吸引了许多周边游的旅客。

南门村位于诏安县梅岭镇最南端,是明朝抗击倭寇的军事要塞,至今还保存有悬钟古城、望洋台、关帝庙等古遗址。今年南门村被列为市级整治重点村。村两委成立环境整治小组,拆除村主干道两侧的临时搭盖及占道经营的铁棚屋,并在关帝庙附近划片另设店铺,种上名贵树种,安装了路灯,实施道路硬化,铺设广场砖,总投资达300多万元,古城焕发新魅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